星期二, 8月 29, 2006

where i live

來上海這ㄇ久了,都沒介紹我住的附近環境,大陸地大,生活空間都比較寬廣,晚上我常常去騎腳踏車,一騎不知不覺就是一小時過去,吹風兼運動
這是我住的小區門口,家燕說很俗的外觀....

拍照當天的天空很藍,這裡的夏天幾乎都是這樣的好天氣,很少下雨

借來的有牌腳踏車,是同事李彥彬的,伴我上下班,採買...常漏風的夥伴...

附近的國有虹橋文化健身中心,常常有很多光著上半身的local people在廣場前聊天休息(自行想像,拍了怕被罵ㄋ),沒錢吹空調,就吹自然風了!

附近的小吃攤,我是不敢吃啦,辣的@@

Local street賣水果等等等....

常去的羅森,日本來的便利商店,我最常買椰汁一罐3RMB,我比較過商品種類,羅森>好德>光明

來自台灣的小吃店,想吃台灣的餛飩,就這買....

沒有留言: